Red Velvet Wendy分享關於製作她的Solo回歸、與瑟琪合唱等等的想法

*轉載須註明*



在四月五日,Red Velvet Wendy為了她第一張Solo專輯”Like Water”的發行舉辦了記者會。

 

這是Red Velvet成員從2014出道以來,第一個官方的Solo出道。

 

Wendy說「因為這是我第一張solo專輯,所以在第一次聽說的時候完全不敢相信,直到著手進行專輯製作的過程才開始有真實感。我感受到很大的責任感,所以我盡我所能地製作包含我聲音與情緒的音樂,我很擔心我自己是否能夠做好,但我身邊有很多人給我幫助。我很好奇人們會聽到什麼樣的音樂,在Red Velvet時,我試著帶出團體的色彩,但作為solo歌手,我必須要專注在呈現我自己的色彩。」

 

她補充「成員們常常會傳加油的訊息給我,也會幫助我monitor我的作品,這些讓我感到舒適、信任與力量。她們買了一大堆的食物到MV拍攝場並協助我monitor,對於她們的可靠我感到非常感激。」

 


關於專輯,Wendy說「這整張專輯集結了我的故事,蘊含著了溫暖的氛圍,我想讓人們對我的聲音產生共鳴並得到慰藉。
‘When This Rain Stops’是關於我的故事,我花了15個小時錄音。我們的粉絲們等了我很長一段時間,對於我接收到的愛,我想要向他們表達感謝,所以我選擇了這首歌作為其中一首主打歌。“Like Water”是關於分享對於未來的同情與慰藉,所以有點不同。」

 

其中一首專輯裡的歌”Best Friend”,是與Red Velvet的成員兼同齡好友瑟琪的合唱。

「這首本來是solo曲,但我問了瑟琪所以就變成合唱曲了。」Wendy解釋。

「這是一首表達對朋友的感謝與對朋友的感情的歌曲。」

也在記者會現場的Joy說「我很嫉妒,當瑟琪姊姊第一次給我聽這首歌的時候,我想著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哭了。」


 

Wendy說「有很多很棒的solo歌手,我常常會monitor他們的作品並學習。作為solo歌手我想要展現出嶄新的一面,但對於要如何保留Red Velvet的色彩我也做了很多思考,我覺得這是我的長處。比起傳達出一些很深奧的訊息,我更想要展現出我聲音的那一面。從專輯製作的過程直到現在,我持續在尋找屬於自己的色彩,我想將尋找的過程分享給我的粉絲們。」

 

她總結「因為這是我從出道以來的第一張solo專輯,所以我沒有什麼太高的期望,我只是想要透過我的聲音向人們分享慰藉與情緒,希望我可以成為許多人能夠有同感的歌手。我會為了等待我很久的人們帶著愉快的心唱歌的,請好好期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