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號 Beauty+雜誌 全文中文翻譯

原文網址:https://m.thesingle.co.kr/article/712722/THESINGLE

英翻網址:https://twitter.com/katrirevels/status/1468784155442180098?s=12

*轉載須註明*

Yeri的聖誕惡夢

從今天早上開始你就很認真在拍攝

我最近一次拍照是八月底,時隔一段時間才拍Beauty+,所以我很享受。

甚至在來工作室之前我就很興奮了。

 


在我們聽過關於Yeri的故事中,我們似乎不能忽略其中的「意志」。
不管是在拍攝畫報、錄音,或是戲劇拍攝等等,都顯示出你強大的意志,一定是因為你相信你自己。
Beauty+拍攝之前,我很好奇你有什麼意志?

我傾向於將我所見與所聽到的一切融入於照片中。

拍攝畫報是我最喜歡的行程之一,我每一年都想要拍攝。

如你所知,每年都進行畫報拍攝可以發現隨著年紀的增長你有什麼改變,「在我幾歲的時候,我看起來是這個樣子」、「之前的我有那樣的表情」、「我喜歡那個風格」等等。

我覺得這是讓拍攝畫報更加有趣的原因,如果在一段時間後重新看這次的拍攝,會感覺像是在看日記。

 


雖然也有在拍攝畫報之前傳達自己想要嘗試的方案的情形,但並不常見。
Yeri的想法對拍攝的概念影響很大,我們很感激也很開心可以看見這些想法,因為如此我也變得更加有野心。

我思考著「回顧過去,什麼樣的畫面呈現出來會比較好?」,接著想到了一個主意,我馬上就意識到(我想要的)畫面。

對我而言,12月代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

我喜歡聖誕節到我的粉絲也知道這件事,從小時候我就是一整年都在等聖誕節的小孩,我從11月就開始聽頌歌。

所以當我聽到這個是12月號,腦海中第一個出現的就是聖誕節。

雖然很容易就能聯想到,但每個人都喜歡聖誕節。

 

我覺得一個人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是很快樂的。
當你完成想做的事情時,能夠做想做的事情時的成就感可以為人生帶來最大的快樂。
10月初時你在instagram上發佈的句子令人印象深刻。
「一切不過只是意念的操控,幸運與不幸並非由他人造成,而是操之在己。
因此我知道,如果我抱著幸福的心作畫,看見的人也會跟著感到幸福。」
雖然是別人寫下的句子,但感覺這也是Yeri想跟自己說的話。

那個時候我在濟州島拍攝,我偶然在展覽中看見這個句子之後便馬上上傳了。

在那麼多的展覽當中,這句話抓住了我的視線,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原因,但我覺得我現在知道了,這一定是某些我想告訴自己的事情。

我是在展覽中或書上看到我感到共鳴的句子,會馬上發布到instagram上的那種人。

 


另一方面,在你發布村上春樹的〈挪威森林〉和樂童音樂家燦赫的〈如魚得水〉中的句子時,我在想「Yeri不開心嗎?所以才會不間斷地試著尋找幸福吧?」
我很擔憂,但似乎是杞人憂天。

那個的確是代表著我那個時候的心情的訊息,我並不是會毫不猶豫的表現出自己的感受的人,我也對這樣的事情感到遲鈍,對於要詳細的表達出來覺得很彆扭。

我試著不向身邊的人表現出我過得很辛苦,但有時候可能還是太明顯了。像那種時候,身邊能夠有人可以馬上感受到並照顧我真的很慶幸。

 


你是很沈浸在閱讀當中的人嗎?因為晚上會睡不好所以你不會看書,對嗎?

之前我睡不著的話會看書,但在讀完書之後會有很多想法,導致我更難入睡。

最近我找到了新的方法,在睡覺之前看很華麗的電影讓眼睛很累!(笑)

 


你通常都讀什麼類型的書呢?

我喜歡大眾文學,像是偵探小說、懸疑小說,還有驚悚小說。

雖然如此,我還是沒辦法讀太極端或恐怖的東西,我覺得會出現在我的夢裡,我完全就是一個膽小鬼哈哈哈。

 


今年你參與了兩個戲劇的計畫,在tvN<Drama Stage 2021 – Mint Condition>中,你很成功的以演員的身份出道,很順利的通過大眾對於偶像的檢驗;而在<Blue Birthday>中,你發展出你作為演員不需以偶像一詞修飾的潛力。

你會怎麼評價自己呢?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演技,所以已經準備好接受大眾的評論了,但迴響太好了所以我對此很著迷。

在這之前,我對自己有點嚴苛,但現在我想跟自己說我做得很好。

我對自己並不寬容,隨著我給自己越來越多的壓力,事情感覺越來越棘手了,所以我想要拍拍過去很努力的自己,我想要再更努力一些。

演戲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還想參與別的計畫,所以我必須要對自己不要那麼嚴苛。



我看見你在採訪中提過「在不同的燈光下展現自己很有趣」。

與在Red Velvet的活動不同,活在有別於Yeri的角色有什麼感覺?

身為一個沒有嘗試過演技的人,我真的對於那是什麼感覺毫無頭緒。

看別人演戲跟自己演戲是非常不同的。

當然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在片場有很多工作人員,而我需要站在片場中央演哭戲。

那樣的氛圍其實不太適合哭,雖然如此,我覺得演戲最大的魅力在於只要你專注在那個瞬間,便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這次我也有一樣的感覺。

雖然在身理與心理上都很辛苦,但我還是一直陷進去,我覺得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在對某個事物感到著迷之後成為工作狂的原因。

 

你之前說過你想要拍劇情片,而你在<Blue Birthday>實現了。

也許你有了新的想要嘗試的角色,有嗎?

我很好奇這次會是什麼角色。

幾年之後,我的年紀會不適合再繼續穿學校制服,所以我想再演一次學生的角色。

我很喜歡劇情片,喜歡到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想一直演下去。

既然我已經嘗試過時光倒流了,那下次試試看穿越時空的時代劇怎麼樣呢?

 


就算今天的拍攝被取消了,<獨自派對>這個題材也很值得帥氣的享受的。

但如果你本來要去一個真的派對但是被取消了呢?

「為什麼?」這可能會是我的第一個想法。

當我休假的時候,我會見我的朋友並好好的休息,在過去的兩年,我沒有很常見我的朋友以及認識的人,我對於瑣碎日常的喜愛逐漸增加。

如果是幾年前,派對被取消的話並不會怎樣,但現在不是這樣了,對於玩樂我是認真的。(笑)

 


事實上,Yeri在決定SM萬聖節派對的服裝時是非常「真摯」的。

你扮成了《宮》的申采靜,對嗎?

在我聽說要舉辦非接觸的萬聖派對時,這是我馬上就出現的想法。

我最近在重看《宮》,真的很有趣,特別是韓服抓住了我的視線,怎麼有人能夠那麼漂亮的詮釋韓服呢?就像是「重新發現韓服」之類的?

這是一部已經播出很久的連續劇,但並沒有過時。

海外的粉絲對於特別對SM的變裝派對有著高度的期待,所以我想要展現我們韓服的美。

 


你會常常沉浸在有意或無意的裝飾嗎?

我會,我也對時尚還有美妝非常關心,也很享受在買衣服這件事。

這就是為什麼就算是在拍畫報,我也試著要盡可能地穿各式各樣風格的衣服,我試著不要被侷限在同一個風格中。

 


你已經很漂亮了,但因為你很健康所以看起來更漂亮了。

當我看著Yeri,我覺得我親自見證到了「這就是維持健康很漂亮的原因」。

每個人對於追求健康可能會是基於相同的原因,但追求的方向可能會有些許不同。

Yeri想要追求的是哪一種健康呢?

我會定期去練皮拉提斯,我覺得生理上的健康與心理上的健康有直接的關係,如果我透過活動身體來製造能量的話,在工作的時候也不會覺得無力,相反的,我會更加的活潑有精神。

當我的精神很健康時,我覺得我可以感受到我身體散發出來的能量所帶來的力量,我認為這樣更加的漂亮。

 


聽說如果你有行程的話,在早上會更早地去運動,這樣不會很麻煩嗎?

首先,我本來討厭運動,但從某個時候開始變好了。我開始在運動的時候感到有精神和健康,所以就開始喜歡了。

 


雖然減肥是維持健康不可或缺的的一部分,但你喜歡吃東西嗎?會常常去好的餐廳嗎?

我當然喜歡吃東西啊,不過因為沒時間所以不能去熱門的餐廳。

昨天我去了清潭洞很有名的五花肉餐廳,甚至還拿到號碼牌了(笑)

然而,當我要減肥時,我只能控制飲食了,我會吃很多健康的食物不會讓自己挨餓。

最近我很喜歡吃一些健康但低卡的食物,像是素食。

 


我覺得你透過知道一些小小的幸福與滿足來了解自己,聽說Yeri變得強大很多了。

當你談論喜歡的東西時看起來很開心,能夠看著你往自己的目標靠近也很棒。

沒錯,我也覺得我最近改變了很多。

我覺得事情在這幾年有很多的進步,我常常聽到我的朋友們說跟之前相比,我變得更健康也更有活力了。

我很努力要改變思考的方式,在瑣碎的小事中尋找幸福。

 


所以就像是「小確幸」嗎?

我是真的覺得小小的事情才能帶來幸福,就像是睡到自然醒那樣,能夠不設鬧鐘等我想起床再起床能夠讓我很開心,不是嗎?

像這樣我每天都會做的事情還有一個是在睡覺之前把加濕器的水加滿,只是看著加濕器裝滿水就讓我覺得很開心。

 


Yeri23歲很快就要過了,在另一個訪談中,你說你並不執著於年齡的變化,那今年呢?也是一樣沒什麼特別的嗎?

我稍微改變了我的想法,我會那樣說應該是因為我在那個採訪時才20歲。(笑)

我明年就24歲了,我從12歲進入公司時開始一直都是忙內,我從12歲開始都是忙內,因為這樣24歲對我來說感覺還很遠。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期待24歲會發生的好事。

 


不同於你的同儕,你從很小的時候就見過也共事過很多不同的人,我認為這是Yeri很成熟的原因,我能夠感覺到你想法的深度與堅定。

如果之前遇到的那些人造就了現在的Yeri,那誰能夠造就未來的Yeri呢?

如同聖誕老人一般,我喜歡人。

我喜歡跟那些光是看著他們就會感受到開心與舒適的人相處

 


你是會讓周圍的人感到舒適的人嗎?

不是,我覺得會散發舒適感的人很酷,我不是那種當別人幫我做事時會感到自在的人,像這樣的人是很有魅力的。

 


我相信「Yeri的感覺」

我覺得跟出道時相比我更加穩定了,雖然還是會時有時無。(笑)

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所以我試著享受所有我遇到的事情。


社交距離的規定鬆綁了,有什麼你特別想做的事嗎?像今天概念的派對。

學英文,從小時候我就開始在學了,但因為太忙的原因所以我不能維持下去很可惜,我會學一下停一下,然後再重複這個過程。

到了某一個程度,感覺會像是沒有進步的空間了,所以我想要再更努力一點學習英文,直到我能夠像當地人一樣很自在地說出來為止。

現在社交距離的規定鬆綁,我要再去上英文課了。

 


我覺得是對於自我發展無盡的渴望造就了今天的金藝琳,有什麼你想跟今年的金藝琳說的話嗎?

哈哈,23這個數字還是感覺有點尷尬,藝琳,你今年很健康,我為此感到驕傲。

今年是不會對自己感到羞愧的一年,做得好!

 


如果明年有三件想要實現的事的話,會是什麼呢?

第一件我想做的事情是世界巡迴,在過去兩年該要舉辦的世界巡迴都被取消了。其實也不一定要是世界巡迴,只要能見到我們的粉絲不管在哪裡都好。

我也想要參與新的戲劇計畫,為我的演技生涯跨出新的一步,我想要繼續接受新的挑戰。

最後,我想要多花一點時間陪我的狗Totori,牠就像弟弟一樣,住在家裡但很見到面。因為是年末所以覺得更加的抱歉,我也責怪自己在休息的日子沒有很常去看牠。

明年我想跟Totori一起留下更多的回憶。

留言

熱門文章